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汤敬东到公司基层项目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日期:2023-10-20 

10月17日,建安集团副总经理汤敬东一行到公司榆林项目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汤敬东听取了项目部项目概况、现场人员结构、工程安全、进度、结算、资金状况以及劳务管理、智慧工地、技术创新、合规管理情况等十个方面的汇报,深入可可盖选煤厂原煤仓、产品仓施工现场,查看了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生产进度、智慧工地建设、气膜储仓建造智能化、机械化应用等情况,与项目部干部职工围绕着如何推动企业“专精特新”高质量发展在基层现场落地见效、为基层减负、破解现场管理难题等进行交流座谈,对项目部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安全管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十项措施,做到落实责任、能力提升,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坚决守住“零死亡”目标;二是科学合理组织好施工生产,切勿盲目抢工、赶工,严格落实冬季施工措施,保障冬季施工安全可控;三是关心职工生活,加强食堂和宿舍等后勤管理,做好职工取暖、保暖工作,凝聚职工力量;四是谋划好年底前的各项工作,保证队伍和合作方的和谐稳定,持续提升项目建设进度质量,树立企业品牌良好形象。

七十三处处长李国明、公司总工程师吴赞、建安集团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张立华 文/ 图 )


10月19日,建安集团副总经理汤敬东一行到中天合创项目部调研指导工作。

汤敬东听取了公司中天合创项目和中煤洗选门克庆运营厂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经营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第一代气膜球仓产品的使用情况、基层当前存在的困难,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随后,与两项目(厂)干部职工围绕如何推动企业“专精特新”高质量发展在基层现场落地见效这一课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汤敬东强调:一是做强“专精特新”,项目部要及时回访业主和使用单位对气膜球仓的使用情况,不断收集合理化建议,把优势做得更优,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二是强化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十项措施,确保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目标;三是做好冬季施工措施,确保生产组织科学有序,同时做好项目年度重点工作梳理。

七十三处处长李国明、洗选公司党委书记刘志军、公司总工程师吴赞、建安集团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调研。(胡华田 文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