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建安集团组织到公司济南琅悦项目部观摩指导工作
日期:2023-12-12 

12月7日,建安集团组织战略发展暨成立70周年研讨会与会人员共50余人到公司济南琅悦项目部观摩指导工作。建设集团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建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军,建安公司领导汤敬东、徐子利、李庆波参加活动。

观摩团沿着项目部文化走廊,听取了项目部对公司70年光辉历程、民建发展成果、保利合作模式、红色工地创建等情况介绍。进入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概况,项目管理目标,项目创优目标,智慧工地策划、质量标准化策划、安全生产标准化策划,安全文化建设情况等汇报,随后观摩团参观了安全体验区、安全管理实践推广应用展区、智慧工地推广应用展区、机器人施工推广应用展区,最后观摩团进入项目数智集控中心,了解了智慧工地创建情况,公司科技赋能,绿色发展,项目部创建三星级绿色建筑(济南市槐荫区首家),创建三星级智慧工地的发展意识得到观摩团成员的认可。(严敏 文 / 马晓旭 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